2011年9月9日

同人_【Reborn】子世代極短篇05

.子世代短篇練習,各篇題目為義文
.三浦尋中心
.感謝好友們的孩子熱情配合




05. Sonnolenza 睡意 (尋中心)



半夜裡突然驚醒,已經忘了夢到什麼了,直覺性地伸手撫上早已不再冰涼的退熱貼布,既然已經不涼了還是撕掉好了,邊這麼想邊用因為感冒發燒而沒什麼力氣的手慢慢地將它撕除。

雖然感冒症狀已經和緩許多,燒似乎也退了,但全身仍然像是用盡全力游完三千公尺般疲累。因此三浦尋並不打算起身,只是望著黑暗中的天花板嘗試再次入睡。

此時他又想到媽媽三浦春為他貼上退熱貼布時帶著擔憂的語氣說,小尋是不常生病但一生病就要花比一般人長的時間康復的人呢…


竟然會因為一點小感冒就昏倒,該做的事情都沒辦好,簡直是一團糟。


這個念頭不停地在腦中徘徊,反而使得他更加難以入眠。

可是他又忘了是自己忽略了睡眠,總是沒日沒夜的在處理門外顧問的工作,他知道巴吉爾並不想一次將太多的壓力壓在他身上,畢竟離正式接任還有一段時間,但他就是有一股莫名的野心,想要證明自己。

對一個年僅十七歲的少年來說,想要藉著完成某些事情證明自己不需要別人操心,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只是這種沒來由的衝勁若是過了頭就容易害到自己。




那天早上即使喉嚨有點痛還是去了辦公室幫忙處理成堆的文件,等到覺得頭暈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再睜開眼就是媽媽擔憂的臉龐還有床邊春人有些不滿的說著你欠我一次人情,三浦尋!


喔、好像還有恭平悄悄地說了一聲:「真蠢。」





總是想著要完美地做好每一件事,明知道那是多麼的困難,可是不這麼做就會覺得彷彿失去了目標一樣,所以每當失敗便格外的無法原諒自己。


但現在不僅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漸漸的就連眼皮也快撐不開了。



「算了、現在什麼都無所謂了。」



這是再次閉上眼之前他對自己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Fin.



後記:

不知不覺很快就寫完的一篇,真的很短我知道(毆)
也許我只是想寫寫看專注於尋個人的文章吧。

老實說這篇也夾雜了一部分我自己的心情…
快開學了,好煩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