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同人_【Reborn】子世代2018恭平生日迷你賀文


.子世代尋、恭平中心
.三浦尋/雲雀恭平
.送給親愛的恭平的短短賀文,阿夕也有寫唷。→



  「恭平,給你。」

  正坐在沙發椅上沉思的他抬起頭望著聲音的主人手上拿著的小冊子,微微皺了一下眉頭表示疑惑。

  「這是什麼。」對上尋的藍眼,恭平心想該不會又是臨時指派的任務吧?

  「這跟任務無關喔。」而尋就像是看穿了恭平內心的疑問般回答並接著說:「喏、你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完全沒預料到三浦尋會送自己禮物的他表情越來越困惑了。

  「這是什麼失禮的反應啊?」

  「…謝謝?」黑色眼瞳盯著接過手中的小冊子,他輕輕地吐出了帶著不確定感的謝辭。

  「我從之前你請我幫你拍的相片檔案裡面又找到好幾張還不錯的,就把他們收集成一本了。」尋看著恭平開始翻閱實為相簿的冊子,「當作生日禮物還不錯吧?」

  說是好幾張,實際上大約超過了六十張,全都是恭平在他爸發現前請尋拍照保存的插花作品,每個作品都有兩到三種不同角度和取景的照片。


  如果你問尋「為什麼會突然想送恭平這樣的生日禮物呢?」

  尋只會聳聳肩淡淡的笑道:「那些相片有比我更適合的主人。」






Fin.



後記:

前幾天剛好遇到五月三日到五日是阿夕和雲春一家的生日,所以不免俗的一起聊了滿多東西,其中還包含慶生的事情,結果我們當下都沒有想到要怎麼幫恭平慶祝XD

後來想一想我就在睡前生出了這短短的一篇迷你賀文,並且直接傳給阿夕,想讓阿夕一早醒來就有驚喜,結果好像成功了:P

真的覺得子世代在我生活中有很重要的地位,而且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們,能以這樣的方式向恭平獻上祝福也讓我感到開心。

謝謝恭平總是和尋一起聊天和體驗各種有趣的事(?),今後也要好好相處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